相约520|江苏发展大会全体记者的“信”福由江苏移动守护

2017年05月19日 11:00: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5月20号这个神圣的日子,还有1天。

  对于全江苏人来说,它不是情人节,而是万众瞩目的江苏发展大会开幕的日子。

  这是一场江苏名流人士齐聚一堂的盛会,各大抢眼地标都在以“约在江苏、共筑梦想”的名义倒计时——

世界最大灯光巨幕点亮南京商圈

  为了对这次盛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报道,各大主流媒体倾巢出动。

  对于负责江苏发展大会现场采访的记者们来说,何为头等大事?

  必须是信号、网速和流量包!

  流量包不给力、网速慢、信号差,采访啥都是白搭,播不出去啊!

  为确保万无一失,荔枝新闻记者提前前往江苏发展大会主会场(新落成的江苏大剧院)测信号、测网速——

(江苏大剧院馆内)

  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

  一般新建成的大型场馆普遍存在信号、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但江苏发展大会主会场区域内几乎没有信号盲区、网速也很稳很快,综艺厅和歌剧厅速率接近200mbps!这下各位媒体们不用担心大会现场传稿发图的问题了!

  小荔枝表示很满意——

  同行记者表示:这网速,这信号,朋友圈小视频秒发无压力!必须给负责本次大会网络保障的江苏移动点赞!——

  网络时代,网络为王,网络保障是所有大型会议的重中之重。

  作为首届江苏发展大会技术的支持方,江苏移动全权负责发展大会2处主会场、6处分会场、7处住宿酒店的通信保障。

  作为网络保障方面的“业界精英”,之前江苏省两会、国家公祭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等高规格大型场景的通信保障也是由江苏移动全权负责的。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活捉”到两位正在现场测速的江苏移动工程师,认真工作的“技术男”最帅——

(两位“攻城狮”正在聚精会神的测试中)

  为了完美应对会场网络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江苏移动建立以部门经理牵头的85人保障团队,以现场监控调度组为中心,设置无线抢修、线路抢修、机房值守,网优保障四个小组,分为18小队,安排15辆抢修车,在保障区域24小时待命,力求又好又快地解决任何突发问题。

(会场外的应急通信车)

  除了全天候无死角的会场网络保障,荔枝新闻记者在会场还被同行媒体朋友们组团推荐我办理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的流量加油快餐包,说是大家用了都说好……(我不能笑)!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同行爱”?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

  9元包1GB,可以用4小时;10元包500M,可以用一整天——

  全场信号满格+网速快+给力又划算的流量包=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全体记者100%保证顺利直播、采访、发稿。

  江苏发展大会的圆满召开、宣传报道由江苏移动来守护,放心又舒心!

  这个春天,这场盛会,约在江苏,共筑梦想,我们明天见,心动不如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