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苏网络台获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7年04月28日 16:31: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好消息~在劳动者最光荣的5·1节来临之际,365天,天天伴你看世界的小荔枝获奖啦!

  4月28号,江苏省直机关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颁奖仪式暨劳模先进座谈会举行。江苏广电总台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这是小荔枝的官方正式称谓哟~)被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这是华丽丽滴证书

  成立于2010年6月的江苏网络台是一支年轻活泼(又可爱)的队伍,80%的成员为85后,虽然团队成员年纪不大,获得的荣誉可不少哦~

  比如“网络台”曾获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全国最具影响力网络广播电视台”称号;“荔枝新闻”获国家广电总局“融媒体创新经典案例奖项”、“江苏省第二届三网融合创新产品大赛”一等奖第一名;“荔枝全媒派融创工场”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创新榜奖项”;以及连续荣获“江苏省文明办网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看到这些闪亮滴荣誉,有木有感受到满满的能量和干劲?

  小荔枝热爱工作~工作使小荔枝快乐~ 

  作为“新媒体人”,小荔枝始终坚持“互联网思维”,打造了以“荔枝网”、“荔枝新闻”为代表的产品矩阵,迅速成长为多渠道传播以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并重的新型主流媒体,成为江苏新媒体中的领军团队。主打产品“荔枝新闻”下载用户突破1300万,成为省内第一新闻客户端。

  在党代会、世界物博会、省两会和全国两会等各项重大时事活动和主旋律报道中,荔枝军团以新鲜创意和深度解读相融合,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出响亮的“江苏声音”。近期搭建并成功运营“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获得了省委主要领导的赞许和高度肯定。 

  无论风霜雨雪,荔枝新闻每天伴你看世界~

赶紧扫一扫下载我们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