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4·27

2017年04月27日 07:01: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内·社会

  【不以盈利为目的!高铁餐饮将在网上明码标价】

  北京青年报消息,高铁快餐一直备受热议,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称,将引入“互联网+”建立高铁餐饮供应信息服务平台,尽快推出网上订餐、站车配送供应等服务。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高铁餐饮服务不是以赢利为主要目的的纯商业经营行为,将尽快搭建向社会开放的高铁餐饮供应信息服务平台,将路内外符合条件的餐饮产品在同一互联网平台明码亮质标价。

  【三大运营商将出提速降费新方案 惠民举措更深入】

  北京青年报消息。26日国新办举行的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谈及提速降费相关进展及预期时表示,今年工信部将联合国资委开展“深入推进提速降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2017年专项行动”,即将发布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包括加大电信基础设施投入、深挖宽带网络降费的潜力、鼓励宽带应用融合创新,以及优化提速降费政策环境等四个方面的17项具体措施。

  【人民日报评国产航母:开拓中国新蓝海】

  26日,第一艘国产航母正式出坞下水。这个土生土长的“国之重器”,激荡着亿万人民内心深处的民族自信和爱国情怀,彰显着中国国家整体力量的提升。人民日报发文称,国产航母将要驶向的,不仅是广阔的海洋,更是中国发展道路越走越宽的新蓝海。

  【2名在尼泊尔失踪中国台湾情侣已被找到:女死男伤】

  中国新闻网消息,今年3月份在尼泊尔失踪的一对台湾情侣27日被救援人员找到。其中梁姓男子受伤,刘姓女子遇难。据公开资料,这对台湾情侣是在218日从印度进入尼泊尔,展开喜马拉雅山区徒步登山行程的。他们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是在33日。

  【茅盾手稿拍出千万天价 亲属连告三方为哪般?】

  中国新闻网消息,著名作家茅盾(沈德鸿)一份9000字的手稿2014年1月5日在南京经典拍卖公司以1207.5万元的天价拍出,打破中国文学作品手稿拍卖的价格纪录,同时也引发了一场持久的官司,因手稿拍卖亲属不知情,交涉无果怒告拍卖公司。

  【留学生在美手术遇千万账单】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北美留学生日报》发布了一条不足200字的报道,文章内容称:一位“裸险”的女留学生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院进行了一个心脏手术,术后5天出院回家后,竟然收到1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多万人民币的账单。

  江苏

  【江苏热力“晴”歌一路唱进五一小长假】

  现代快报消息,冷空气降回去的温度,马上又要升回来了。27日,江苏全面开启阳光模式。后天迎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江苏最高气温就会上升到2728左右了。天公作美,未来几天都是持续晴好天。阳光一路照进五一小长假,气温也一日高过一日。想好去哪儿玩了吗?

  国际

  【特朗普政府发布美国史上最大规模减税方案】

  中国新闻网消息,特朗普政府26日公布税收改革方案。根据该方案,美国将大幅削减企业税和个人税。新税改方案是美国自1986年以来出台的最重要的一份税改方案,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方案之一。今后,一对夫妻的所得税起征点将升至2.4万美元。

  【名导乔纳森-德梅去世享年73岁】

  新浪娱乐消息,《沉默的羔羊》导演乔纳森·德梅(Jonathan Demme)4月26日在纽约去世,享年73岁。乔纳森·德梅上世纪70年代中期开始从影,1991年由他导演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5项大奖。

  【“萨德”部分装备在韩部署 警方与当地居民冲突】

  北京晨报消息,韩国国防部26日确认,“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当天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部署。韩国警方出动数千名警员封锁道路,并与当地反“萨德”人士发生冲突,6人受伤并被送往附近医院。

  【丹麦生蚝成灾问题如何解?中国网友:可建“蚝宅”】

  中国新闻网消息,日前,丹麦驻华大使馆因本国生蚝泛滥成灾在官微发文求助网友,一时间,引发中国网友广泛关注,纷纷表示“愿漂洋过海去救灾”。其中,有福建网友建言,可用“蚝宅”解决该问题。何为“蚝宅”?据了解,“蚝宅”是福建泉州蟳埔村等地的特色民居,用蚝壳搭建而成,其具有不积雨水、不怕虫蛀、冬暖夏凉的特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