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唱李宗盛词,几句就让你听懂爱情中各种不明白!

2017年04月14日 22:43: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娱姬

  自从薛之谦1s就变一次段子手后,说他深情都没人信了。

  自从薛之谦唱火《演员》后,说他会用心打捞金曲都没人信了。

  没错,作为一个专业霸屏的流量担当,他每1s就能为网友们奉献表情包。

  就算是录歌唱类节目《金曲捞》的开场,也要强行和男主持李好“交杯唱”《因为遇见你》来为自己加戏!

  这种明明可以靠抖机灵轻松圈粉的idol,偏偏要回归音乐:既要说金句又要唱金曲!

  4月14日(周五)22:00,当本娱姬打开江苏卫视《金曲捞》准备看谦谦在节目里耍帅(贱)的时候……却意外滴在节目的最后,被他唱的一首不算热门的金曲戳心。

  据说这首原本是李宗盛写给“情歌王子”(猜猜是sei喽)的金曲,创作时的情感来源居然还是戴安娜王妃的情感人生……因为主角是戴妃,所以这首歌有个念出来有丢丢(令)玛(人)丽(羞)苏(耻)的名字:《王子公主》!

  李宗盛作词代表什么?张艾嘉曾说过:“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首李宗盛。”林忆莲和李宗盛分手后感慨:“李宗盛是个很可怕的人,好像能看穿所有女人的心事。”

  在李宗盛作词的这首《王子公主》里:直白、简单、不骗人的歌词,将华语歌坛所流行的“伪痛苦”一扫而空。

  薛之谦的深情演绎,几句就能让你听懂爱情中各种不明白!在他的歌声中,我们的恋情虽然看起来大不相同,痛苦的原因却那么相似。

  这首歌的歌词虽然简单到吓人,但这段有木有让你重新感受到:感情渐渐变质,失去控制的无奈?↓

  而这段失恋后的感悟,或许能让你想起分手后立马开始新恋情,从未想过回头的TA。↓

  憋看《王子公主》这种名字会让bigger甚高的我“难以启齿”,但这首歌的旋律真的是男生女生唱都好听~简直应该成为KTV必点曲目!

  你们既会唱又有趣的脑公谦谦唱完这首歌后,音乐人黄国伦这样评价他爆发式的表演↓

  不黑不吹,帮你们试毒后的娱姬只想说:谦谦的演唱简直……好!听!到!炸!裂~!多好听喃?听完忍不住要去K歌,并且在各App为这歌腾空间的那种好听。

  而在这首金曲被唤醒后,“情歌小王子”张信哲上台还原经典~

  男神张信哲温柔深情的声音和薛之谦发泄式的倾诉形成强烈对比!

  你更喜欢谁的演唱style喃?快戳视频看看喽~

  娱姬知道,有人想问:在新歌都来不及听的今天,还有必要去旧时光里打捞那些所谓的蒙尘金曲吗?更何况,如果那些歌在华语乐坛最黄金时期都没能红,又怎么会有做金曲的资格呢?

  但就是在那个华语乐坛年代,很多遗珠的价值远超过现在99%的网络口水歌。就像爱情一般,单身不是因为自身不优秀,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对于歌曲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下周五22:00,让我们在江苏卫视《金曲捞》继续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