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爱酱,拿好礼!中奖名单戳这里

2017年03月20日 17:52:5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话说上周五,号称从来不看电视的本编老公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准备观赏有福原爱爱酱当嘉宾的《最强大脑》

  我身为一个爱岗敬业的小编,不能拦住一颗对我台节目嘉宾热爱的心。 只是善意的提醒他,你家爱酱也说了,自己以前根本不看电视,但是参加完《最强大脑》觉得这个节目真是值得一看。 她是在这里说的,我绝不虚言。荔枝后场之爱酱做客最强大脑 

  这期刚播完,福原爱就直接上了微博热搜。

  身为日本国籍的爱酱,在中日对抗赛里现场倒戈,说想为这位中国小朋友加油~ 不愧是我们中国媳妇儿了!

  而这位让爱酱倒戈的小朋友,就是我们可爱的酱油哥,胡宇轩~

  打个酱油就战胜了世界数独排名第一的森西亨太,以后我让我孩子报名打醋去...... 才13岁,已经是高中生了,也就是说人家16岁就妥妥能上大学了。 八卦的小编我还去专门八卦了他的家庭: 也就是个没有任何世界大赛获奖背景的普通家庭,只是爸爸发现他从小对数独感兴趣,就发展了一下他的兴趣。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要善于发现孩子的特长,不然,你可能会错过一个潜在的世界冠军。 不过,荔枝新闻向你承诺,决不放弃每一个让你获奖的潜在可能。
  这是本周获奖名单
  185****9492  苹果 
  139****9119  朝阳
  138****2669  开心
  135****3059  丽丽猫娘
  180****6661  米亚媛媛  

  这周五21:20,我们继续相约不见不散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