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学习小组】有一种完美体验叫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年03月12日 15:04: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墨白 设计/张乃恒 动画/赵著彬)

  最文艺的执拗,莫过于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哪怕仅有空空行囊。今天的新词,就与这场旅行密切相关↓

  “说走就走”是一种情怀,和“全域旅游”有神马关系?

  没有良好的旅行体验,再多的情怀也拯救不了心情,而“全域旅游”正是一种为宝宝们做好的“后勤保障”。

  从“围景建区、设门收票”到“区景一体、产业一体”,360度旅游没有死角;春看飞花夏听蝉鸣,秋赏红叶冬观飘雪, 365天旅游没有淡季~

  去年,江苏旅游业总收入首次迈入万亿元大关,“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江苏也有自己的小梦想~

  查看荔枝相关报道>>

  就在不久前,江苏还公布了“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到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制定弹性的作息政策,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休闲度假去创造条件→_→2.5天小长假,不担心慢游没时间!

  有合理的发展规划,有人性的错峰假期,江苏全域旅游创建正在路上~

  说走就走,却在一个地方从从容容慢慢走、闲庭信步细细游,看过了所有风景,听过了所有故事的旅行,才叫说走就走的旅行。

  完美的旅行体验,来约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