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两会】亲,还不来江苏“淘宝” 这里有条致富路

2017年03月09日 19:49: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满足感、获得感,不仅来自于精神,更需要依赖物质。如何让老百姓口袋鼓起来,是历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切关注的话题。

  时值早春,江淮大地也开始了又一年春耕,期待满满的收获。而家在苗木之乡宿迁沭阳县的阿土伯,却不慌不忙的上着网~

  数据显示,2016年江苏“淘宝村”数量居全国前三,全年全省无店铺限上零售额451亿元,网上商店零售同比增长65.1%。一些原本比较贫困的村镇,靠着做电商发了家。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聚焦富民,提出“民生是为政之要,必须时刻放在心头、扛在肩上。”

  2016年末,江苏《关于聚焦富民持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若干意见》(简称“富民33条”)出台,提出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支持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开设网店、微店,保证小康路上一个不少。详情戳>>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发展电子商务,说到底是要让老百姓富起来,帮助农民提高收入、得到实惠。

  除了让农民在家门口走进新商业文明,江苏还提出了一系列的富民举措~

  创业致富,教育脱贫,政府作为,精准扶贫在全江苏的共同努力下,小伙伴们不仅获得感、幸福感满满,还都有着自己的小目标小梦想——

  变沙为金,聚沙成塔,新一轮的创富故事正在江苏大地上演。

  (文/墨白 图/秦宏图、赵著彬)

  更多富民点子,戳看电视版>>

  戳看广播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