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李源潮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为建成“强富美高”新江苏共同奋斗

2017年03月06日 20:33:4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5日下午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他希望江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为建成“强富美高”新江苏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源潮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凝聚人心的好报告。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李源潮指出,过去一年,江苏全省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江苏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成为发展主引擎,经济实力越来越强,百姓越来越富,环境越来越美,社会文明程度越来越高。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了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战略,作出了“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他希望江苏干部群众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加倍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源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依靠创新驱动,更加注重通过改革激发人民群众活力,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化群团改革,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创新创业创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加紧密地把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