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买了个假的……”——是时候来荔枝维权了!

2017年03月02日 14:26: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到了草长莺飞的三月,过了三八妇女节,下一个节日是什么?大声告诉我——

  没错,就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消费这种事,说起来比脱衣容易,但消费维权,不一定比脱单简单。

  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那些年,我们挨过哪些刀?

  买个手机,它炸了;办个健身卡,老板跑了;预定张机票,强行取消了;吃顿饭,被霸王条款了……

  我可能买了个假的……算了,我可能是个假人……

  宝宝心里苦,打假315。

  栽过坑的朋友们不要悲桑不要心急。为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今年,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办、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消协将联合荔枝网、荔枝新闻,开展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活动。

  活动将围绕消费维权年主题,通过各个板块呈现全省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成果,在线受理消费者投诉与咨询,你遇到的那些坑,我们帮你填平!

  那么,今年的315维权行动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

  荔枝维权平台等你来投诉

  2017年3月15日9:00—17:00,江苏省消协将在荔枝网线上开展2017年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活动。

  根据消费类型和消费者反映强烈的消费领域,荔枝维权平台将划分为十六大子版块:网络购物消费、金融消费、保险消费、家用汽车及维修消费、商品房和装饰装修消费、手机及通讯服务消费、美容美发消费、旅游消费、餐饮消费、食品药品消费、黄金珠宝消费、家居木业消费、洗染消费、公共交通与运输服务消费、邮政快递服务消费、其他类消费类别。

  其中,十六个子版块中每个版块均设有两个入口:投诉入口、咨询入口,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入口。

  3月16日—3月31日,省消协将就3.15当天在线受理消费者投诉与咨询的处理情况持续跟踪,做到件件有处理,事事有回应。请务必记得填写您的相关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哦!

  荔枝新闻将进行8小时网络直播

  3月15日当天,荔枝新闻将从9:00到17:00进行维权网络直播,同时江苏城市频道、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的相关直播内容也将通过荔枝新闻同步呈现。

  通过直播,您能直击现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也能与公益律师大咖和专家学者互动聊聊维权那些事儿。对于消费维权中出现的法律问题,活动将设置多个话题讨论,就经营者侵害众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借助省消协“公益律师团”以及荔枝网律师团资源,与消费者在线互动讨论。

  另外,就消费者关心的消费维权热点话题,活动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进行访谈,解答消费者内心疑惑,提出对策和措施。

  今年315,与你相约荔枝,一起维权,为你撑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