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牵手《政风热线》:听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说“行”

2017年02月24日 17:00: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二手房户籍迁移聊到违停收费,从老年代步车上路聊到更改出生日期……上周三,荔枝新闻全程直播了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做客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问题够犀利,解答够详尽吧?

  没过瘾的朋友,不要捉急。本周三,您的好友【交通运输厅厅长】即将上线。3月1日上午九点,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将走进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直播室,就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届时荔枝新闻将全程同步进行图文直播。直播>>

  为了更全面地get厅长直播,相关政策先一睹为快吧

  我省今年新改建农村公路3500公里

  南京网约车优先选用新能源汽车

  可通过相关智能公交手机客户端查询实时公交信息

  高速边住房噪声超标,交通主管部门协调责任单位予以解决

  ……

  游庆仲

  游庆仲,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级工程师。江苏省十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他特别擅长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技术和管理工作,长期分管重点工程的规划和建设。

  什么?你说老司机才关心交通问题?NO!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出租车营运、村镇公交、海事航道以及高速公路管理……方方面面,我们全部承包!快把你的问题猛烈地砸过来吧!

  交通问题答疑?本周三交通运输厅厅长说“行”!

  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向厅长提问呢?

  敲黑板画重点啦↓

  2017年,江苏新闻广播名牌栏目《政风热线》与荔枝新闻客户端开展深度合作,直播内容将实时呈现在荔枝新闻的平台上。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的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提交新闻线索并在《政风热线》节目中得到反馈。→→→戳我了解如何网上维权?

  当然,除了向厅局长们提问,您的其他维权问题也可以在“荔枝监督”里得到答复。江苏广电总台专业记者、专业律师团合力形成维权左右护法:全媒体记者参与调查监督,利用新媒体简单快捷的方式,第一时间深入调查事件真相,进行监督报道;多位荔枝维权律师,针对网络上用户的各类投诉,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与援助。 维权,so easy!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