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两会议政:以实干精神建好幸福家园

2017年02月10日 19:11:5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两会圆满落幕。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两聚一高"的新征程上卯足精神、多谋真招、务求实效,以实干精神建好幸福家园。

167f0006dd918d4f5c8b

  江苏省人大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说:“关键是抓落实,作为华西来说,不仅自身要发展而且还要帮带好周边村。”

168700006a144953cbcd

  江苏省人大代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说:“苏州工业园区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通过政府的改革、政府的创新,打造一个创业的生态圈,引领整个区域的发展。”

16880000d376df15a38e

  江苏省人大代表、南通经信委主任杨扬说:“营造服务实体经济的良好氛围,在土地在资金在降成本方面,来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激发他们的投资的活力。”

168200006a5882a7d361

  江苏省政协委员、省交通厅副厅长汪祝君说:“在补齐铁路这个短板上,在补齐航空这个短板上,进一步加大力度。”

168400073c199e293f21

  江苏省人大代表、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说:“回到中国矿业大学以后,把我们的科技成果加大转化,推动协同创新还有产学研合作。”

167f0006ddd939eace34

  江苏省人大代表、兴化农机推广站站长沙安勤说:“全面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增加种植效益,为农民增收做贡献。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