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元宵探班|金海心 爱似水仙叫醒你耳朵

2017年02月10日 17:29: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节目开播前,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探班~瞧瞧泥萌的idol在荔枝后场说了什么!

  有些人的嗓子,是天生为唱歌而生的。他们的嗓子有着极高的识别度,无论时隔多久,无论戴上什么样的面具,一开口,依旧知道,就是你~是的,今天来到我们荔枝后场的,就是你们的“猫黛莉·赫本”金海心。

  十几年前大街小巷都在播着《那么骄傲》的时候,nili馨爷她妈李小璐在和任泉搭档《都是天使惹的祸》,作为这部偶像剧的片头曲,《那么骄傲》传唱率极高,但拿着话筒想模仿的我们,始终模仿不出那股鼻音假音的灵动跳转。金海心的声音识别度极高,听她的歌,能感觉到一个个音符在眼前跳动。

  在荔枝后场,金海心说去年参加“蒙面唱将”的原因是想看看还有人记得她的声音么?

  小编觉得海心宝宝对自己的声音真是“美不自知”。她不知道那晚本编收到多少问候,你们的猫黛莉·赫本”是金海心吗?是金海心吗?.......

  如同她在蒙面唱将上的名字,金海心对待音乐也像猫一样,懒懒的。所以这些年来,很多她的粉丝,都很想念她。

  她说:“不要太频繁的去接触音乐,相对保持饥饿的状态才能有好的音乐创作灵感~”

  不过这次金海心不会再让大家等太久了,她的新年愿望就是磨了很久的新专辑能完成剩下的部分。

  元宵之夜,一直都在懒懒的生活和认真的唱歌的金海心与您相约江苏卫视2月11日晚21:10荔枝元宵包袱铺。夜再长歌声一定不会冷掉。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探班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探班视频 

观看他们在《荔枝元宵包袱铺》后场的机智回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