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会”和我有啥关系?他们的答案你打几分

2017年02月04日 14:06: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记者/周安琪  摄像/夏天)

  2017江苏省“两会”即将盛大召开!

  然鹅……小伙伴们是否弄明白了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

“两会”和咱老百姓之间,到底有啥关系?

你也被问住了吗?

还是……有话要说?



这位小伙伴给出了神马答案让小荔枝如此惊叹?

还有谁对这个问题发表了看法?

快戳文章顶部视频一看究竟! ↑↑↑ 

……
……

  在2017江苏省“两会”召开前夕,荔枝新闻独家专访了六位代表委员,并将于2月4日起至2月9日每天推出一位代表委员访谈,了解他们的上会故事与经历,听听他们如何理解“两会”和老百姓之间的关系。

  今天的第一个故事,小荔枝带你走近一位连任三届的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图书馆研究部主任徐忆农。她说自己是一名“布衣委员”,与百姓拥有“一样的目光”。而正是这“一样的目光”,让她总能发现生活中犹待改善的细节,又通过“两会”,让美好的改变在你我身边悄然发生。

戳这里,听徐忆农述说“两会”和百姓之间的关系》


  其实,追问一件事情与你我自身的关联,常常是我们想问题的逻辑起点,亦是判断其价值意义的终极命题。对于“两会”这件全省瞩目的大事儿,我们主动去思考与它之间的内在勾连,也是应有之义
  在每年一度的江苏“两会”召开期间,一方面,代表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探寻人民生活的种种可能性;
  另一方面,它也为我们敞开了一个集中了解江苏发展现状与未来目标的途径。
  当代表委员们为了江苏民生福祉而发声时,他们揣着江苏百姓的愿景,怀抱对生活的期许,肩负对社会的责任。
  但你发现了吗,
  这份愿景里有你
  这份期许是为了你
  而肩负起改善生活这份责任的,是他们,也是你。

  其实“两会”,真的和我们息息相关呀。


所以——快抱紧我们!
荔枝新闻将联合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
不遗余力地为你带去2017江苏“两会”最新鲜最权威的报道!♪


2月5日: “两会”和我啥关系|承包你对“吃”的担忧与期盼>>

2月6日:
 “两会”和我啥关系|关注民生是”两会”永恒的话题>>

2月7日:“两会”和我啥关系|百姓的呼声,提案的源泉>>

2月8日:“两会”和我啥关系|身边的“草根代表”走进议事殿堂>>

2月9日:“两会”和我啥关系|汇民智 聚民意,需要你的信心和耐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