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17春晚|他们用了半个世纪跨越生死相见,长江大桥再见!

2017年01月28日 21:55: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在128日(初一)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戳我进入专题~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精彩拆条视频图文get节目亮点哈  

  中国是桥的故乡,几乎每个城市都有这么几座桥陪伴城市一起成长。

  而提到南京,就不得不提南京长江大桥,桥的一头是家,另一头是游子的心。

  2016年10月28日,这座意义非凡的桥已经封闭进入维修期。

  这一声暂别,再见它就是27个月之后了。

  大桥封闭后,唤起南京对这座桥的记忆。(点击超链了解大桥更多故事>>荔枝说:南京长江大桥拟封闭维修27个月 那些年我们爱恨过的它

  对于另一群来说,大桥更是一起战斗过的青春。他们,是近半个世纪都没有见的南京长江大桥建筑工。南京长江大桥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在像他们一样的中国工匠手中完成。

  对于年轻人来说的轻松相见,对不再年轻、天南地北的他们来说一场跨越生死的相聚。

  在时代的熔炉里炼过的青春,在历史的长河中淬出的真情。

  滚滚长江水,静默的南京桥都在为这四个老兄弟的重聚致敬。

  这一生,还能重逢在最爱的大桥,这是何等的幸运。

  27个月后的南京长江大桥,你想与谁再聚?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拆条视频,
观看她们在江苏卫视春晚中的精彩表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