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攻略】你尽管约朋友放炮,分不到钱算我输

2017年01月25日 14:13: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年终奖尚未捂热就化作压岁钱红包进了他人腰包,支付宝东拼西凑集满五福最后难破2元……

  啊,这个套路的世界,什么时候才能简单点?

  面对即将蜂拥而来的微信拜年,我们有一个小心愿望周知↓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手段再高不如发个红包。

  套路多了,年味儿也少了。

  还记得童年时伴随你我每一个春节的鞭炮吗?无论是窜天猴还是仙女棒,无论是震天雷还是大地红,噼里啪啦承载了多少与家人和朋友的温情回忆……然额,多地频出的“禁放令”也因雾霾愈加严格,中国城市的春节在缺少鞭炮的喧闹里成为无声的节日。

  消失的年味去哪儿了?

  现在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2017年的春节,有一个地方,不仅可以放炮还可以分钱!你的红包年味儿,荔枝新闻承包啦!

  荔枝新闻郑重邀(fang)约(hua):你尽管约朋友放炮,分不到钱算我输!(对,奏是这么“壕”无人性~

  什么?你说你现在去买鞭炮了?慢着,快回来!这份百万元级别的“鞭炮”已经备好!戳>>

  荔枝新闻推出“云放炮”活动,进入活动页面邀请好友一起放炮,即可与好友一起平分话费!总奖金100万元哦!

  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放炮分钱!

  首先,你需要下载或者登陆荔枝新闻客户端(首页顶部大图即是活动页~)

      进入放炮页面↓

  点击“我要放炮”按钮

  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来点火

  好友点开分享链接,复制点火口令

  进入荔枝新闻活动页面点击“帮TA点火”按钮,粘贴输入口令,完成点火!

  点火成功,你与好友即可平分5-100元不等话费。

  这些小tips你需要注意咯!

  ※放炮和点火均需要在荔枝新闻客户端操作完成。

  ※一个人一天有5次机会(需和不同好友完成),同一对好友一天只能点火成功一次。

  ※每个用户的话费会在放炮页面进行累计,累计话费达10元才可以兑现充值。

  ※所有奖金将在2017年2月17日前发放。

  快来荔枝新闻打响你的新年第一炮吧!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