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被脑王碾压?中奖名单来送温暖了

2017年01月07日 16:51: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接力跨年好福荔 新年福袋送不停】小宝贝们~昨晚的《最强大脑》都看了吗?这一年一度让你怀疑自己智商的节目,希望大家看完后都能用这句话自勉:“傻人有傻福”。

  此言不虚,昨晚的推文大家发言十分踊跃,《最强大脑4》上线!往季“逆天cases”盘点 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这就给大家送福袋了。

  来祝贺下面的五位宝宝~

  你们获得了来自我们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的新年福袋~(包括酷到没盆友的VR眼镜、文艺清新又脱俗的圆形插座、荔枝文创2017江苏广电专属笔记本)

  【最佳卖萌奖】

  恭喜这位“大家好我是小度”,你冒充机器人的卖萌留言成功引起了本编的注意。这也告诉我们,这年头创新的重要性。昨晚的后台留言简直铺天盖地,如何在一堆留言中脱颖而出?创意很重要!即便我知道你是人类冒充的小度,也忍不住给你发奖~而且这位小度写的留言内容证明他昨晚一定是认真收看了我们节目滴~小度啊,这个福袋里有最适合你的东西——“插线板”。有了他你的智商可以24小时在线哦!么么哒!

  【最佳安慰奖】

  “锲而不合”是一种让人感动的品质,参加我们活动的宝宝很多,大家的心态都可以参照这位“快乐宝贝”,这次不中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反正荔枝网荔枝新闻的福利多多,总有一款运气会垂青你哒!

  【最数字控奖】

  作为一个数学渣,本编看到这条留言的内心是赞叹和膜拜的,昨晚的乐高小小城已经够让人震惊了,没想到这位盆友这么有心的记下来当时节目中介绍的所有数据,感谢再次科普,大奖非您莫属~

  想多问一句,霜凉童鞋,您是处女座吗?

  【最锲而不舍奖】

  手动笔芯这位子聪~昨晚后台尽管留言众多,但小编的屏幕还是成功的被你刷了,不仅留了好多言,还每条都角度、内容完全不一样,确实被你感动了~明天猛咬要去采访道具组,这个问题收到,会记住问道具组。同时希望多多涌现出子聪这样的好同学!这样小编的采访提纲都不用写了哈哈哈哈~

  【最及时反馈奖】

  拿礼物是一方面,小编更希望自己安利的节目能够成功让大家打开电视和荔枝网、荔枝新闻看哦!很明显,这位可爱的盆友,一定是看了节目,赶紧又来反馈自己的感受的。细节记得这么清楚,你也拥有一个很强的大脑哟!~以后可以把这些细节记到我们送出的笔记本上,笔芯!么么哒!

  开播倒计时送礼的活动到今天圆满结束~但每期节目播出时,我们荔枝网和荔枝新闻APP也会在节目播出时段同步推出直播信号,我们继续欢迎大家来唠唠嗑~相信荔宝儿,登录注册荔枝新闻APP并参与互动,我们对于精彩发言的奖励绝不手软~每周的直播将选出5位弹幕小能手送上我们的神秘大礼~昨晚的弹幕小能手名单我们将在周一公布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