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今晚见:第2批中奖名单来啦~

2017年01月06日 16:33: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接力跨年好福荔 新年福袋送不停】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将于今晚21:10重磅回归。开播倒计时,荔枝送好礼,昨天,我们带大家回顾了《最强大脑》前三季各种具有超强大脑的选手《中国的最强大脑在哪里》看完荔宝儿分分钟怀疑自己是智障。

  谁说造物主造人是公平的?为什么我大脑皮层的构造跟这些选手们差这么多?

  好在我们评奖绝对公平哦~来祝贺下面的五位宝宝~

  你们获得了来自我们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的新年福袋~噔噔噔噔~(有酷到没盆友的VR眼镜、文艺清新又脱俗的圆形插座、荔枝文创2017江苏广电专属笔记本))

 

  来围观下这五位宝宝的获奖理由,今天我们的送福袋活动还继续进行,看完赶紧去留言呀!

  【最自信观众奖】

 

  见过很多观众,说实话这么自信的还是第一次见到。但是,荔宝儿喜欢~江苏卫视是卫视中的优等生这个事情,一直是我们不好意思讲粗来的,现在被观众中的优等生讲粗来了,我们也只能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咯!恭喜这位鲁肉饭童鞋~作为一个优等生,希望你能够用我们江苏台的专属笔记本记录下新年里的各种重要意见和计划(包括对我们的批评好和建议)~然后希望我们的圆形插座能助你多多充电,我们的VR眼镜可以伴您一起看世界!

  【最佳审美奖】

 

  这位童鞋,你很厉害哦!在这里你一共提到了三个节目。《最强大脑》是各领域高精尖人才都爱看的节目;江苏卫视2017跨年晚会是今年所有卫视跨年晚会中零差评的节目;《超级战队》是在戛纳电视节上大放异彩,版权已经卖到了欧洲许多国家的节目~

  你的眼光这么独到,荔宝儿当然要给你送福袋咯!

  【最忠实粉丝奖】

 

  一集都没有落下这个事情,荔宝儿也表示佩服,好像我都还没有做到一集不落耶~不过今晚国际章,子怡姐姐的重磅回归,亮相词也是首先向《最强大脑》表白,说“我的很多粉丝都知道,我是最强大脑的迷妹,每一期我都看”~哎呦,看来还真的是越优秀的人越爱看最强大脑哦!

  【最怀旧情怀奖】

 

  这位叫颜盼盼的粉丝,虽然你写的内容严重暴露了你的年龄(荔宝儿打赌你是个87前左右的宝宝),不然你不会对《三星智力快车》这样的节目记忆深刻~但是你的话确实走心,是众多粉丝留言里红最有怀旧情怀的一个人。 

  【最认真观众奖】

 

  虽然这个名字起的够省事,但这位盆友的留言是嗯正而又感人的。最强大脑的两个吸引力:有内容的科学真人秀/素人嘉宾不普通这两个特点被总结的十分到位。这必须是真爱粉基于对节目十分了解的前提下才能写出来的话。另外蒋昌建年轻时的辩论视频这位盆友不仅都看过还做了笔记,应该也是当年学校辩论队的风云人物吧?

  看到别人拿奖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留言哟!戳这里的传送门《最强大脑4》已上线!往季“逆天cases”恶补ing~,赢取今日福袋~

  PS今晚9;10分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将同时开启对《最强大脑》的实时直播,注册并登陆荔枝新闻APP,参与互动,我们还将选出5位弹幕小能手送上我们的神秘大礼(只有在app上注册登陆的盆友才会与评奖资格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