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陈峰宁将参加金陵相声大会

2017年01月05日 16:41: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日晚,曹操专车金陵相声大会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中国相声领军人物姜昆,南京人最爱的相声艺术家陈峰宁、李国先,京城80后超人气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还有江苏交通广播网和江苏文艺台主持人程鸣、梁爽、王鹏、杨阳等将为观众献上兼具南北特色的相声大餐。晚会门票在2016年年底已经全部售罄,人气火爆。本次晚会由江苏交通广播网FM101.1、金陵之声FM99.7、江苏文艺广播FM91.4/AM1053、江苏故事广播FM104.9/AM1206、大蓝鲸APP联合主办,江苏省曲艺家协会荣誉主办,江苏东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曹操专车冠名、证大喜玛拉雅赞助呈现。

  金陵相声大会是江苏广播继咪豆音乐节、江苏中秋戏曲晚会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公共文化服务品牌,致力于发现和培养南派曲艺人才,汇聚国内曲艺新锐,呈现当代相声之美!今年是第二届金陵相声大会,与去年相比,更突出融合、创新的特点,将为大家呈现既有本土韵味又兼具南北特色的相声大会。姜昆将携他的徒弟郑健、周旭带来《一仆二主》,这将会是一个怎样的欢乐故事呢,十分让人期待!李国先将和他的徒弟江苏文艺台主播王鹏,以及林晓、王悦、“混血”杰瑞表演群口相声《竞争上岗》。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将带来时下最新的段子,嘻哈五虎将中二位虎将陈印泉和侯振鹏将用相声的方式说说坐地铁的趣闻和感受。江苏交通广播网程鸣、梁爽、杨阳为大家带来了群口相声《学电台》,告诉你广播电台幕后的故事。还有,大家都熟悉和喜爱的陈峰宁也将带来具有南京话特色的本土相声,他还为本次晚会专门创作了新段子,笑料十足。

  此外,今年主办方还对金陵相声大会的品牌进行了提档升级,推出了“金陵相声秀”选拔比赛,在广播中推出“金陵相声榜”节目。通过“金陵相声大会”、“金陵相声秀”、“金陵相声榜”三个系列品牌项目推动金陵相声的发展,晚会现场将举行隆重的揭幕仪式,请观众一起见证。2016年 “金陵相声秀”的选拔赛已经落下帷幕,挖掘了一批相声新秀,南京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杜对对和王弯弯,击败了各路段子手,夺得冠军,他们将登台为大家表演对口相声《学习的真谛》。

   金陵相声大会票价非常亲民,正价最高380,最低80,让观众毫不费力进剧场看演出。主办方还在1111日推出五折优惠,随后推出八折优惠,有的观众只要拿出40元就可以进剧场观看这样高品质的演出,晚会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开场前半个月,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一票难求,人气火爆。

  16日晚,金陵相声大会即将爆笑开演,关注大蓝鲸APP、微信号“江苏交通广播网”、罐头文艺了解更多详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