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开播倒计时:第一批中奖名单新鲜出炉~

2017年01月05日 16:34: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王婕  

  【接力跨年好福荔 新年福袋送不停】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将于1月6号晚21:10重磅回归。开播倒计时,荔枝送好礼,昨天,我们带大家回顾了《最强大脑》前三季的各种大佬们,戳这里回顾那些年,一起追过《最强大脑》的最强大佬们,引得一大批强哥的老朋友和迷妹出来花式告白示爱~荔宝儿认真拜读每条留言,然后无比艰难的做出了5个选择~恭喜下面五位盆友~你们获得了

  荔宝儿的么么哒(づ ̄ 3 ̄)づ

  来自我们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的新年福袋(有酷到没盆友的VR眼镜、文艺清新又脱俗的圆形插座、荔枝文创17年新作江苏卫视专属笔记本)~噔噔噔噔~

  荔宝儿会在近期就联系你们送上福袋!(万一联系不上你们,你们也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咨询:025-83187982)~下面让我们赶紧围观下这五位小伙伴的留言~大家学习学习,今天我们的留言送福袋活动还会继续进行哦!

  【最受用告白奖】

  来自这位叫“火炎焱燚”的盆友:一看就是我们荔枝台的老朋友嘛~什么跨年演唱会、荔枝新闻、最强大脑都如数家珍~还顺便表白了我们荔枝新闻嘻嘻~嗯嗯荔宝儿也觉得我们做的挺不错哒~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继续加油哟!新的一年,祝你收到我们的福袋后能够福旺财旺运道旺~

  【最人生赢家奖】

  短短三年的时间,这位“最强小脑”朋友毕业、工作和结婚,并且是利用看《最强大脑》的契机认识了现在的老婆~看来我们荔枝台能够促成姻缘的节目不止《非诚勿扰》和《我们相爱吧》,任何一档节目都能让大家擦出火花~这个福袋,算是荔枝台给你们的小小贺礼~记得要永远幸福哦!

  【最神奇梦想奖】

  马粑粑说“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其实只要你的梦想存在实现的可能,并且辛勤的去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有实现的可能~看到这位叫“马愿濯有毒”的菇凉留言,荔宝儿真的很感动,学传媒的人需要一些情结和理想的支撑~这行很辛苦,但是也能得到很强的满足感~祝你早日成为我们当中的一员!也愿我们的福袋能给你带来实现梦想的好运气! 

  【最长情粉丝奖】

  蒋昌建老师当年在国际大专辩论赛上的雄辩风采,那真是舌战群儒,英气逼人~从那时候追到现在,时间跨度是23年,这为叫珊言凉语的粉丝留言,真的是最长情的告白了!感谢你对我们节目和蒋昌建老师的支持~福袋奖励给这位最长情的宝宝!手动笔芯~❤

  【最熟络套路奖】

  这位叫吴娜娜的粉丝,看上去《最强大脑》的套路你很懂哦~什么各国争霸赛、蒋老师是智慧的化身了,叨叨魏可以靠颜值却偏偏拼才华了~记得拿到福袋后继续支持我们的节目哦!期待与你更多的互动呐~

  看到别人拿奖你心动了吗?戳这里的传送门《最强大脑》:中国的最强大脑在哪里?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留言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