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沃4G+放心行动一阶段正式收官

2017年01月03日 16:46: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曹梦瑶 摄像/昌泰 摄影/夏天)201713日,江苏联通沃4G+放心行动一阶段收官仪式在荔枝新闻、江苏城市频道、江苏交通广播网、现代快报、腾讯大苏网等5家媒体及南京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进行。江苏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马嵘、江苏联通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凌旭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共有24名参与活动的用户,获得放心大奖。其中,20名三等奖用户获得含200元话费的无限流量王卡,3名二等奖获得价值20004G全网通手机,还有1名幸运用户获得一等奖iphone7手机1部!

图:江苏联通沃4G+放心行动用户奖品

联通沃4G+“放心”行动在2016116日全面上线,邀请用户共同见证,全民向信号盲点说不,全民为速度加油!荔枝新闻、江苏城市频道、江苏交通广播网、现代快报、腾讯大苏网等5家媒体平台联合互动,为用户搭建了一条和江苏联通“信号互动”的桥梁,全方位宽领域地宣传并实时寻找信号盲点和优化升级网络覆盖。

 

据江苏联通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凌旭介绍,此次江苏联通沃4G+放心行动获得媒体的高度曝光和市民的热烈关注:活动的曝光量高达23836万,点击量352万,登陆活动参与平台的访问量(PV112万次,独立访问量(UV93万次,点赞用户约有18000位!

江苏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马嵘总结,江苏联通沃4G+放心行动共收到用户提供的有效盲点数525个。2017年江苏联通会持续聚焦重点场景的网络优化,放心行动将会贯穿全年,活动平台也将长期开放。广大用户可以登陆活动平台,体验匠心网络,购买放心产品。同时,活动页面上面还会有更多对新老用户的回馈。

“匠心网络,放心加倍”,相信随着放心行动的进一步深入,江苏联通将为用户提供更匠心的网络,更放心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图:江苏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马嵘(中)和媒体合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