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赠VR眼镜|唱歌最好的“杂技演员”蔡依林来了!

2016年12月22日 09:38:3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门不见山,见的是好礼!今天要送出的是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专属VR眼镜和超级清新文艺范儿的荔枝台历!老规矩,留言里挑,赶紧来表白哦!】=查看攻略戳这里=

  长得漂亮,才气逼人,福布斯榜上有名,男盆友是大帅比,粉丝遍布全球……

  每次在玛丽苏小说里看到这种意淫过度的人设我都想说↓

  

  编剧:艺术来源于生活,这是有人物原型的!

  我(用刀片抵着编剧的喉咙):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有这种人?!敢不敢抓个活的来看看!!

  然后编剧甩出皂片↓(我乖乖放下刀片并向编剧道歉……)

  

  必须承认,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这种完美得不现实的人,比如蔡依林。

  出道17年,这位被粉丝昵称为“公主”的全能女神,通过努力成功蜕变成了“女王”,并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

  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和“女王”Jolin有个约会,各位准备好接驾了吗?

  

  看过江苏跨年的盆友都知道——我们的演唱会,只请最会唱歌的人。

  蔡依林作为华语乐坛的“神级唱将”,其唱功是怎样腻害的存在?

  别人边唱边跳大气都不喘,观众:切!假唱呗!

  蔡依林边唱边跳大气都不喘,观众:哇!不愧是天后!

  

  为什么大家对蔡依林的唱跳实力如此信任?

  因为她十几年如一日的勤奋认真。

  “唱歌最好的杂技演员”,说的就是蔡依林。

  

  歌唱得好,地球人都知道——每张专辑都是销售冠军,拿遍了几乎所有音乐奖项,很多业界大奖她还拿了很多遍。

  在舞蹈上,蔡依林有多拼?

  从跳舞同手同脚的“菜鸟”,每天坚持十几个小时的练习,最后变成了艺术体操、瑜伽、钢管舞、芭蕾、无重力彩带等样样手到擒来的“舞娘”。

  

  鞍马

  

  

  空中吊环

  

  

  

  钢管舞

  

  

  空中彩带舞

  

  2009年,蔡依林为《花蝴蝶》的 MV 专门学了芭蕾,特意练习芭蕾舞绝技“鞭转”。

  为了在长镜头前完美的连续旋转 20 圈,她在拍摄时共转了1000 多个圈,NG 了近 60 次才完成。

  

  这些难度系数五颗星的难题,被蔡依林一一攻克,实力诠释“你考90分是因为你只能考90分,我考100分是因为只有100分。”

  作为“外行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走内行的路,让内行无路可走”了。

  除了唱歌跳舞,天后还爱做翻糖蛋糕——兴趣爱好不可怕,可怕的是兴趣爱好都能做到拿国际大奖的水准。

  她的“金发梦露”翻糖蛋糕作品一举拿下英国 Cake international 比赛金奖↓

  

  

  天后平时schedule明明已经很满,抽空还要抢蛋糕师饭碗↓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这就是蔡依林。

  她的蛋糕哲学是——“其实人生和做蛋糕一样,都是需要靠你自己的双手创造。”

  

  蔡依林总是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然后不断逆袭、不断打脸那些原本不看好她的人。

  一直被吐槽是“五短身材”、“时尚黑洞”,但那又怎样呢?

  蔡依林,是有“时尚界超级杯”之称的2016维密大秀官方邀请的唯一一位亚洲女星,也是史上第一位受邀的亚洲女星。

  

  没有大长腿,照样看维密!

  

  这样360度无死角的全能女神,怎么能不用360度无死角的VR眼镜欣赏呢!

  荔枝新闻发福荔咯——12月20日至25日,只要在每天的推广软文(每篇互动文章,在被公布完相关的获奖名单后失效。所以没有中奖的用户,请持续关注新推出的文章吼!)下方留言表白idol,即有机会获得江苏卫视2017年跨年演唱会专属VR眼镜哦!

  来吧!用力!


  对了,悄悄告诉你:之前参与活动的都已经被公布中奖啦!喏,你看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相关活动:=第10批中奖名单来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