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省委宣讲团在徐州南通常州连云港宣讲

2016年12月17日 19:08:5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在徐州、南通、常州、连云港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办主任黄继鹏在徐州铜山区为当地党员干部作宣讲。他围绕"两聚一高"主题,从大会的成果和意义、"两聚一高"的目标内涵和奋斗指向,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肩负历史重任三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宣讲结束后,他还来到当地社区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先后来到南通如皋市和常州溧阳市作宣讲。他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江苏蓝图》为题,围绕"两聚一高"的目标内涵、发展取向、实现路径,全面、深入地解读省党代会精神,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反响。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沿海地区发展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林一峰在连云港东海县作宣讲。他从多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在"一带一路"和沿海开发战略中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他还与当地基层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