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去爱》翻唱大赛@你,随时随地直通Iphone7!

2016年12月11日 13:41: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猛咬

  您的2016年余额已不足,想换iPhone717么?

  

  想是想……

  但除非被送,不然想也没用。

  毕竟双11,黑五,双12来袭后……

  编儿和泥萌一样,卡里莫名其妙就透支了明年的预算!

  

  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

  有个比赛正@你的名字,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打开:直通IPhone7的大门!

  >>>戳我看参赛方式

  

  嗳?打开比赛的歌曲~

  这首歌的原唱居然是朱小磊和明星(咱们美女领导亲自上阵(✿◡‿◡))示范哒?

  朱小磊不是《男生宿舍》的楼道歌手蛮?

  看到他的名字,南京话/嘻哈小天王/楼道歌手几个标签,有木有立马就跳到你“婶婶的闹海”里?

  

  8错,就是介么个作品都hin接地气的男神,示范出了这么首hin接地气哒比赛曲目戳我听示范)!

  朗朗上口、轻松易学的旋律+光凭免费点赞数的排名就能拿奖的规则,让介个活动刚一上唱吧就立马稳坐第二的位置~(≧▽≦)/~啦啦啦!

  

  话说门槛这么低的歌能拉出水平么?

  虽然这种看赞的比赛坠吼,编儿只用好好唱完就让亲友来点赞,sei还能赛得过我旁友多?(~ ̄▽ ̄)

  但编儿还是抱着好奇心,点开了其他人参赛宝宝们的页面!

  OK,听了后我要警告你。介个叫【ZhiZcui】哒把原唱稍稍改编了下,照片放的像鲜肉,声音却磁性得爆炸! 

  

  悄悄滴告诉你,他来自泰州学院,叫做崔恩浩~

  昨天下午,他在联通大学生音超的比赛中,代表自己的学院战胜了常州轻工学院代表队!

  介么好听的声音不要浪费,快邀请小伙伴帮你送花,将排名向前顶一顶哟~加油!

  拥有646名粉丝的唱吧老司机【旋风阿佳】一路领先,稳稳的唱风hin不错哟。

  

  看到这里有宝宝想问了,不是老司机484就夺奖无望?

  漏漏漏~!请跟着我划重点,本次比赛【仅以有效免费鲜花作为最终的评选标准进行排名!】

  你看,这个声音嗲嗲,长相甜甜的姑娘虽然粉丝不多,但仍凭着人气冲向第二了喃~

  

  围观心动不如行动!

  唱得不好阔以重来,但随时随地夺iPhone7的机会错过再等一年都不一定有欧~

  期待在《放心行动》的榜单上,看见你的名字。

  期待拿iPhone7的是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