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富民步伐 共创幸福生活 全省各地干群对未来五年满怀信心和期待

2016年11月21日 19:14:1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代会报告用最朴实的语言对全省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在全省广大基层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道出了百姓心声,激发了干事热情,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

  补齐三农短板,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和难点,党代会报告明确了"确保人均年收入6000元以下的农村低收入人口脱贫"的具体目标,并提出了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高效设施农业、乡村旅游等"致富经",说在了基层群众的心坎上,极大激发了各地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

11960001ad875602c945

  宿迁泗洪县瑶沟乡官塘村支部书记胡传球:“作为贫困村不能等、靠、要,应积极行动起来,我们正在筹建的官塘西瓜产业园,就是希望把低收入户吸收进来,带动大家致富,应该说书记的报告给我们很大的信心,让我们有了干事的动力。”

11960001ada3f3071b02

  盐城滨海县电商从业者江莹莹:“这一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我们将抓住有利的政策支持,在创新上多动脑筋,在创业上继续努力。”

  总览报告,为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具体而扎实的"富民"政策贯穿始终。"设区市城市到南京1.5小时高铁交通圈"、"城镇社区15分钟服务圈"等公共服务,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960001adbb69f3ed9e

  徐州市民张倩:“咱们以后出差从南京到其它地方,或者我们到南京都会非常便利。”

11960001addfbf59cecf

  ​淮安市民张敦华:“养老服务圈真正是说到我们老年人的心里去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