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人未来确定了,你未来咋过?

2016年11月09日 22:27: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中午,全世界的媒体都在码着关于川普的传说~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生活不仅有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

  近到我们生活的柴米油盐电和网~

  江苏仁,你真的了解我苏吗?

  荔荔:江苏有淮扬菜、大闸蟹、盐水鸭、碧螺春

  枝枝:吃货,江苏智能制造你造嘛?

  119日上午,“寻访中国智造领跑者——从江苏出发”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来自全国网络名人、报、网、微、端媒体来到江苏,在为期4天的行程中,深入“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中的南京、常州、无锡、苏州四地,探寻“智造”带给世界的惊喜。

  30年前,我在上海交大读造船专业,耳闻‘苏南模式’,也曾走访过一些乡镇制造企业,当时根本想不到小小的乡镇,能有这么大能量。江苏由制造大省走向制造强省,迸发强大生机,让人惊叹!”开幕式上,中信改革发展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刘仰在启动仪式上如是说。

  江苏省经信委向荔枝新闻介绍,江苏将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做到“五个更大力度”,提升江苏制造业整体竞争力。到“十三五”末,江苏力争建成1000个智能车间(工厂),关键工序核心装备数控化率力争超过80%,规模以上企业关键环节互联网应用覆盖率力争达到60%,关键管控软件普及率达到65%,重点管控系统集成覆盖率达到45%,力争在全省培育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咨询服务机构300家、综合服务平台30家,为服务机构及制造业企业培训专业咨询服务、技术支撑人才3000名,覆盖各个方面。

  你所不知道的江苏智造

  提到智造,小伙伴们往往先想到机器人~

  其实,智造覆盖制造业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影响着小伙伴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比如,江宁电网▽▽▽

  江宁电网是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转型升级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今年的G20峰会,电力系统就是由江宁企业操刀。

  南京南站建有世界最大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发电系统,将推进南京可再生能源在建筑中规模化应用。

  江宁还在琢磨着四网融合,将物理电网和数字电网融为一体,以后插上电源即可加入互联网~

  除了电网,还有最大化减轻污染的水处理系统

  纳米真空互联试验站

  智能下肢康复训练机器人↓

  智能影院↓

  等等等等...

  接下来的四天,跟着荔枝编儿发现我苏高智商+帅+炫酷的另一面吧~~

  最后,听说双11快到了,机器人都成双成对工作了QAQ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墨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