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随意开门险被性侵 男子提前踩点图谋不轨

2016年11月06日 18:05:06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段时间,在南京打工的陈女士遭遇了一件可怕的事,她听到家里有人敲门便去开门了,可没想到,差点被坏人侵犯。我们来看看事情的经过。

106900020b78d951f8f3

民警:怎么了?汪先生:他强奸。民警:你是什么人?汪先生:我是她的朋友,我们在视频呢,他就冲进来了,我还在视频里面喊呢。

106d00061325c2122ca9

受害人陈女士表示,她并不认识躺在地上的这名男子。事发时,她正在和同事汪先生视频聊天,听到有敲门声便去开门,可没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闯进自己的家中,并企图实施不轨行为。

受害人陈女士:他突然把我门推开了,然后反锁。他自己解开衣服,还解我的衣服。

好在视频那头的汪先生及时赶到,并联合隔壁邻居将嫌疑男子制服,然后报警。事后,民警调查了解到,这名嫌疑人曾在事发当天中午,到陈女士家附近踩点。正巧碰上陈女士开门透气,一看陈女士独自居住,便心生歹念。

110d00012d33dd23dd41

南京雨花台派出所民警周辉:他第一次去的时候,门是开着的,他就进去问了一些情况,之后就下去了。12点40分,男子又上去了,男的敲门的,女的就开门了。

犯罪嫌疑人廖某:因为上午看到了,看到她家有人,她上午门就开到的,下午敲了门也开了。

111600003e22b8620395

目前,嫌疑人廖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南京雨花警方刑事拘留。

你看,随意开门这是多危险的事啊。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独居住女性遇到有人敲门时,切记不能盲目开门,可先从猫眼观察,或先行询问,确定对方的身份;如无法确定,索性就不要开门了,先保证个人的安全,以免被不法份子有机可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