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南京大厂12岁小学生失联三天 请知情人提供线索

2016年11月01日 11:51:05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早上,记者获悉,家住南京大厂葛塘的一名12岁男孩子,至今已失联三天。据孩子的妈妈介绍,她儿子离家已经三天了, 家里亲友每天都在四处寻找,但仍然不见踪迹。随后,男孩所在的葛塘小学老师发出求助信息,希望市民帮着寻找孩子:“寻人启事:六年级男孩周日晚上从尚品馨苑走失,家长焦急万分!孩子妈妈泣求孩子平安回家。”

  记者了解到,失联男孩名叫王培喆,2005年出生,今年12岁,是葛塘小学六年级学生。据家人介绍,在10月29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王培喆带着一本书,跟爸爸说到同学家去问作业,并到尚品馨苑一个同学家中玩耍,一直玩到10月30日晚上6点30分左右。随后,王培喆就说要回家,离开同学家后,至今未归。

  孩子的家长已经报警,至今杳无音讯。目前,孩子所在的学校正发动全校的老师、同学家长帮助寻找孩子,葛塘派出所民警也带着孩子的妈妈在寻找。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留意身边的网吧,路面,商场、快餐店、车站等公共场所,帮忙寻找让孩子早点回家!

  据介绍,王培喆走失时,身无分文,穿黑色拉链上衣,深蓝色牛仔裤,红蓝相间运动鞋,身高146厘米左右。孩子走失时,家长和学校老师都非常着急,天气转凉,希望好心市民看到后,联系家长或者拨打110报警电话。葛塘派出所:025—58398441;家长联系方式:15715176775, 15715177377;葛塘小学电话:025---68722605。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