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露宿街头 小偷自投罗网

2016年10月30日 21:19:04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泗阳警方在巡逻时,发现一名醉汉露宿街头,民警询问后发现,此人竟然是多次抓捕未果的盗窃嫌疑人。

  尽管该男子一再狡辩,但民警还是认出了他,此人姓郑,曾多次因盗窃被警方处理,见该男子形迹可疑,神色慌张,民警随后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原来,郑某自8月以来,就多次涉嫌入室盗窃,已被警方锁定为犯罪嫌疑人,可由于郑某长期在外游荡,一直没有落网。

  民警在对摩托车的相关信息查询后得知,这辆摩托车前一天晚上刚刚被盗,郑某这才如实交待,自己已经是五进宫了,由于没有正当职业,又喜爱喝酒,每天就盘算着偷点东西买酒喝,被抓的前一天晚上刚偷了辆摩托车,又喝了不少酒,露宿街头,结果自投罗网。

  目前,郑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