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特聘教授】杰伊.李:让中国工厂创造知识

2016年10月30日 17:08: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杰伊.李

  专家简介: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特聘讲座教授 美国白宫信息物理系统与美国挑战项目顾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智能维护系统产学合作中心主任

  专家观点:中国的工厂以后不再是做产品的地方,而是创造知识的地方

  杰伊.李表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它的功能就是怎样把数据转成可以让人做决策的一个行为,甚至转成知识化的行为,中国的工厂以后不再是做产品的地方,而是创造知识的地方,那么中国的工人、工程师就能变得更有智慧。

  他觉得工业物联网的责任就是让中国工业现在的短板质量、效率、生产力能够改进,甚至从这些数据中找到提升竞争力。现在国内很多产品持从外面进口的数据让你占了上风,你就可以影响未来这些产品和你合作的机动力。中国经常讲一个问题就是“煎蛋模型”这必须要一个思维的转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