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实名制即将单向停机 未实名市民抓紧办理

2016年10月30日 16:27: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全媒体记者/李井文

  根据江苏全省统一部署,从11月1日开始,将对未实名的手机用户,实行单向停机政策。随着截止日期临近,周末前来办理实名制的扬州市民日渐增多。

  10月30,记者在扬州移动营业厅看到,不少市民带着身份证赶在实名制执行前来办理补登记业务。从11月1日起,运营商将对未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施行单向停机,也就是用户只能上网和接听电话,但无法打出。

  据介绍,目前扬州市有近500万手机用户,已完成实名的在99%左右,仅剩下很少一部分用户还未办理。对这部分用户,下月起将单向停机,从12月1日起,将依法停止全部通信服务。市民除持身份证和手机亲自到营业厅办理实名补登业务外,还可通过三大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办理补登手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