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年历史传承!墨尔本杯赛马节将于10月底开幕

2016年10月26日 11:20:13 |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墨尔本杯赛马
墨尔本杯赛马

  近日,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获悉,第156届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即将于今年10月29日隆重开幕。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四大国际赛马节之一,墨尔本杯赛马节将赛马赛事、时尚社交、美食美酒完美结合。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包括四日主要赛事,每个赛马日都独具魅力,阿联酋航空墨尔本杯赛马日当属每年嘉年华的核心焦点,奖金额度高达620万澳元,超过十万的观众亲临弗莱明顿赛马场,感受“让澳大利亚举国屏息呼吸”的赛事。

  作为拥有155年历史的社交与文化传统节日,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除了精彩的赛马赛事,还汇集了美食、美酒、体育、商业和时尚的精华元素,堪称社交与文化的传统节日盛宴。阿联酋航空墨尔本杯比赛日的前一日,墨尔本将万人空巷,为顶级骑师、练马师、传奇名马和参赛马巡游欢呼,体验饱含人文、艺术、色彩的墨尔本就从这场全城狂欢开始。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四日庆典围绕着体育与时尚的交融展开,观赛人士在为骑手摇旗呐喊的同时,也在梅亚赛场时尚比赛中争奇斗艳。参与嘉年华的男性需在西装翻领上佩戴每日不同的官方吉祥花,女士们则选择各具魅力的帽子和前卫大胆的服饰,展现女性优雅魅力。

  自1861年起,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会在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弗莱明顿赛马场盛大上演,仅在2015年,就吸引了超过12.2万访客进入维多利亚州,为维州注入近4亿澳元的经济收益。享有极高国际声誉的阿联酋航空墨尔本杯赛马日,已成为墨尔本市民的狂欢节日,因此这一天也被定为维多利亚州政府公布的公共假日。本届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预计会吸引超过33万名观众齐聚赛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也将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实况转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