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物博会“物联网人才招聘大会”将在锡举行

2016年10月25日 09:53:23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网南京10月24日电(中经社分析师 金根)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苏无锡举行。作为本届物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人才招聘大会”将于10月30日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物联网人才招聘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将有超过100家物联网相关企业单位,提供约2000个岗位,预计将吸引50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此次物联网人才招聘会分为博士后工作站和物联网企业两个招聘区。其中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区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中航工业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物联网企业招聘区的企业来源是部分参展物联网企业、无锡重点物联网企业以及从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库筛选的部分企业三大类。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物博会在无锡举办这一契机,向来锡参加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的应届毕业生,本地高校、沪宁线部分重点高校物联网领域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周边地区物联网专业社会人才发出招聘邀请,为实现无锡物联网创新、开放和共享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