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一夜暴富 两名男子撬盗银行自助取款机被抓

2016年10月23日 06:53:08 | 来源:山西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幻想一夜暴富,太原两奇葩窃贼竟选择深夜撬盗ATM机。据悉,被撬ATM机内含现金60余万元。10月20日,记者从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获悉,因为涉嫌盗窃,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10月13日凌晨,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巨轮派出所值班室响起银行打来的报警电话,位于杏花岭区程家村的一家银行ATM机被撬,银行的自动报警系统把两名窃贼吓跑。巨轮派出所接警后交由涧河责任区刑警队追捕。目前,警方已将二人抓获。

  经查,这两名选择对ATM机下手的奇葩窃贼,一个姓姚,一个姓白,均属于社会无业人员。10月13日凌晨1时许,幻想能一夜暴富的姚某、白某窜至太原市杏花岭区程家村某银行,准备盗窃ATM机内的现金。案发时,姚某使用工具将ATM自动取款机的前部装置撬开,钻进内部准备盗窃钱箱内的现金时,防盗报警系统开始鸣笛报警。此后,银行监控保卫人员发现这一情形后开始喊话,两人吓得抱头逃窜。

  据悉,姚某、白某实施盗窃时,ATM自动取款机内放有现金60余万元,数额巨大。现犯罪嫌疑人姚某、白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