朐阳门北侧交叉路口斑马线补上了

2016年10月12日 18:23:08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7月6日本报A10版以《斑马线模糊不清,市民盼“补妆”》为题,报道了海州区朐阳门北侧交叉路口处的斑马线模糊不清,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目前,该路口的斑马线已经重新施画。

  10月11日上午,记者路过海州区朐阳门,发现朐阳门北侧交叉路口处东西走向横穿幸福路的模糊不清的斑马线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比较清晰的斑马线。

  “这里的斑马线已经重新施画差不多一个月了,是交警部门派人来画的。”附近居民高先生介绍,“不过,由于平时经过此路口的车辆很多,新斑马线的一些地方已又了一定程度的磨损,希望相关部门能定期对斑马线进行巡查,及时重画磨损严重的斑马线。”

  正在路面执勤的海州交警三大队何警官告诉记者,报道见报后,大队领导非常重视,经费到位后,大队立刻派人对该路口的斑马线进行了重新施画。此外,为了强化对路边停放的机动车辆的管理,三大队还在辖区的路面上增设了1000多个临时停车位,并规范了路边非机动车停放,尤其要求学校周边接送学生的车辆必须摆放整齐。

  此外,在交通高峰时,三大队负责人和交警、辅警定点在交叉路口、学校周边等处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在交通平峰时,他们还会巡视辖区道路,及时发现并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记者徐中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