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李强在盐城调研:发挥生态优势 闯出发展新路

2016年10月11日 15:38:5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0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盐城调研。他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苏北以及沿海地区新一轮发展的优势,要把保护和优化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把增加百姓收入作为工作着力点,进一步发挥生态环境竞争力优势,集聚资源要素,创新发展路径,努力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创业富民的发展新路。

  李强先后考察了省产研院水环境研究所、中韩盐城产业园区、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大丰港集装箱码头、新丰镇荷兰花海风情小镇、五烈现代农业产业园,并深入东方国信、银江股份、金风科技、捷士通科技等不同类型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行状况。

  在江苏省产研院水环境研究所,李强详细了解这里的核心技术和市场应用情况。

  李强与中韩产业园区的落户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近年来发展运行情况。


  李强对盐城大数据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

  李强在大丰港集装箱码头详细了解沿海开发及港区建设情况。


  李强对新丰镇荷兰花海风情小镇利用资源优势、挖掘历史底蕴拓展打造特色产业的探索实践给予肯定。

  李强察看了五烈现代农业示范园的粮食烘干线和开镰在即的稻田现场。

  李强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

  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调研。

  相关报道:

  李强书记首次调研赴盐城灾区说了啥?

  盐城“6.23”灾后重建咋样了?李强:让群众放心安心舒心

  荔枝全媒体记者/周明、高彦 编辑/沈颖、黄磊 设计/秦宏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