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是“扣脚大汉” 乘客怒拍投诉

2016年10月09日 20:18:43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位微博网友向我们反映,昨天中午他乘坐南京莫愁客运公司的出粗车时,发现几乎每到一个红绿灯时,司机都会翘腿抠脚,行为不雅观,也很不文明。为了反映这个情况,这位网友拍摄了几段视频。

  中午十二点左右,这名乘客乘坐出租车从燕子矶前往迈皋桥,他发现每到一处红绿灯时,司机都会翘着腿,并且有一些不太雅观的行为。

  乘客分别在两个红绿灯处拍摄了视频,视频中这名司机并没有穿鞋,或是单脚踩在座椅上,或是翘起二郎腿,并且用手触摸腿脚处,绿灯亮起后,放下腿继续开车

  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观看了视频后表示,司机在等待红灯时的一些举动属于不文明行为,而且如果开车时不穿鞋的话,很可能产生安全隐患。随后,根据车牌号,公司找到了这名司机,这名司机已经有十多年的出租车驾驶经历了。他告诉负责人,当时这么做与鞋子不合脚有关。

  负责人说,不管是什么原因,司机这么做都不妥当,他们会对其进行教育。如必要,还会作适当处理。他们也欢迎乘客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以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