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醉驾 终身告别营运机动车

2016年10月06日 10:11:30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期间,亲朋聚会自然少不了酒水助兴,可是酒后不开车这根弦还是要绷紧。昨晚。徐州交警夜查酒驾的整治中,竟然发现有位的哥,酒后开着出租车。

  昨晚九点多,徐州交警九里大队民警在汉城西路设卡查处洒驾,一辆闯卡的出租车被民警截停。打开车门,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酒精检测的数值显示,这名的哥体内酒精含量,已经远远超过饮酒驾驶的标准。

  民警随即对张某抽取了血液样本做进一步鉴定。张某称自己和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本想收工回家,没想到半路遇上了交警。

  徐州交警九里大队民警陈轲介绍,出租车驾驶员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我们依法对其开据了醉酒驾驶的凭证,根据规定张某将被依法追究相应刑事责任,同时吊销驾驶证十年,终身禁止驾驶营运机动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