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南京4盘推出800余套房源 新政剔除投资客

2016年09月30日 17:32:55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一黄金周,不少开发商会选择在这个假日开盘,或者新项目亮相,南京楼市在经历了限购、宁十三条后,开发商似乎对开盘热情并不高,整个7天长假南京楼市仅有4盘推出800余套房源,不少楼盘受限购的影响,部分蓄水客户没了购房资格,得再看看市场。

  新政下 南京楼市4盘推出800余套房源】

  7天长假中,南京不少开发商都集中在前三天加推新房源,八百多套房源中,城北板块占了一半。今天,记者来到了城北恒大翡翠华庭,项目预计十月二号加推新房源,售楼处内,陆续有购房者前来打探行情。

  南京某楼盘销售人员说,这次加推二期两栋150套房源,主要是一百一和一百三的三房,价格在三万一左右。国庆节大家都放假,时间上比较宽裕,在这个时间开盘,大家买的比较安心。

  【剔除投资客 满足真正自住需求】

  南京实行限购政策后,对于即将开盘的项目来说,需要重新梳理一下蓄水客户,本地人不能购买第三套房,外地人不能购买第二套。销售人员表示,限购实行后,投资客没了,但也并不影响整体销量,一些刚需或者改善客户选择空间更大了。

  南京某楼盘销售人员说,现在的蓄水客户是四百多组,限购对销量应该是没有影响的。这样一来,外地客户在南京没有房产的,刚需型的,改善型客户能买到房的机率更大,毕竟以前会有投资客跟他们抢。

  刚在南京工作一年的小张今天带着父母来缴纳诚意金,南京实行限购后,小张还是担心后期房价会涨,这个长假,一家人的目标就是在南京买套合适的房子。小张说,感觉南京房价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还是先买了放心。

  【南京市公积金:明起暂停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

  为了稳定了南京房地产市场,从实行限购后,新政频出。从明天开始,南京市公积金暂停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凡是9月30日24时以后录入系统的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一律不再审批。这意味着实施了一年多的南京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结束。

  十月,南京预计有60家楼盘带来一万多套新房源,其中有15家纯新盘上市;购房者不妨在政策期内多观察再做决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