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南通:新理念引领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6年09月29日 19:48:02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新理念为引领,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富民进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南通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南通市将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新常态下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中之重,推进 培强创新主体等四大创新工程,打造10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龙头企业,力争把南通打造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到2020年,南通将力争地区生产总值总量迈上万亿元台阶,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力争达到千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力争分别达6万元和3万元。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说:“坚持好上又好、能快则快的发展追求,一手抓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交通转型,一手抓组织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富民进程,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