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产品万里行第22站走进银川 融入"一带一路" 推进宁苏经贸合作

2016年09月24日 19:08:57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产品万里行第22站今天走进银川,亮相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江苏产品万里行由江苏省政府部署,省经信委主办,旨在帮助江苏企业开拓内需市场.本次营销展会为期三天,集展示和销售与一体,江苏200多家企业带去了适合宁夏市场和百姓消费特点的1000多种产品,主要集中在纺织服装、轻工、食品等领域,同时还特设工艺美术和工业设计展区,受到当地消费者欢迎.连云港企业带来的这款机器人电子驱动车是今年7月刚推出的新产品,仅重10公斤,一键自动折叠。

  连云港神鹰碳纤维自动车有限公司参展代表告诉记者,“好多的银川市民都到我们的展台上来了,得到了银川市民普遍的关注,还有当地的经销商来跟我们进行了洽谈。” 

  此次万里行走进银川,正值"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之际,江苏与宁夏在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方面合作广泛,一批江苏企业已到宁夏投资发展。本次展会将有助于江苏宁夏企业家的进一步对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