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边用iPhone 7听音乐边充电?苹果为你们准备了解决方法

2016年09月09日 11:30:56 |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iPhone Lightning Dock扩展坞

iPhone Lightning Dock扩展坞

  北京时间9月9日早间消息,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7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如果希望使用有线耳机,那么必须通过Lightning接口。这使得用户无法一边听音乐、一边充电。

  为此,苹果推出了售价49美元的iPhone Lightning Dock扩展坞,以满足用户的这种需求。这一扩展坞可以放在桌面上支撑iPhone,而iPhone将会有一个小的倾斜角度,使用户不必手持也可以使用。

  贝尔金也推出了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适配器,提供了同样的功能。这款产品将于10月份开售,价格为39.95美元。预计未来还将有更多此类产品出现。

  iPhone 7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令许多用户感到困扰。目前,市面上最优质的耳机仍然是有线耳机。然而在外出过程中,如果想要使用这些耳机,那么就无法为手机充电。

  从保真度和音量来说,蓝牙耳机的效果目前仍要差于有线耳机。尽管蓝牙耳机使用起来相对方便,但如果想要获得最佳的听音体验,那么有线耳机仍是更好的选择。或许,苹果应当提供一款无线充电工具,满足边听音乐边充电的需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