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配双摄像头 广角长焦相互搭配

2016年09月08日 07:16:36 | 来源:腾讯数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数码讯(严灿)北京时间9月8日零点,2016苹果秋季发布如期而至,这次发布会上iPhone 7/7 Plus无疑是绝对的主角。

  而万众期待的双摄像头也在iPhone 7 Plus上予以呈现,其配备的两枚镜头分别为一个广角和一个长焦,内置了缩放功能,焦距最大可放大至十倍。具体参数则为F1.8光圈、像素达到1200万(前置7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同时也加入了4颗True Tone闪光灯,可以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感知环境光,亮度可提升50%,同时,基于全新的ISP影像处理器,可以达到“超级计算机”级别的计算性能。

  据悉,iPhone 7 Plus在实际使用中,在弱光环境下效果会更好,同时可以进行实时的景深预览,从而拥有有很好的3D效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