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Watch售价369美元 9月9日开启预售

2016年09月08日 07:10:14 | 来源:腾讯数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数码讯(严灿)北京时间9月8日零点,2016苹果秋季发布如期而至,这次发布会上新iPhone无疑是绝对的主角。但在主角出场前,大家期待的第二代Apple Watch也隆重登场。

  作为一款健康设备,新一代的Apple Watch最大的特性就是终于防水了,同时也内置了GPS模块,处理器也有所提升。

  据悉,新款Apple Watch分为series 2和nike合作版,售价均为369美元。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2和升级款的Apple Watch将于9月9日预售,9月16正式发货。而Apple Watch Nike+则将于十月底开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