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捡到求救钞票 身陷传销小伙获解救

2016年08月30日 16:53:03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3日,家住常州兰陵地区的徐阿姨早晨出门后散步时,抬头看见天上飘下来几张百元大钞。徐阿姨随手捡起了一张钞票一瞧,只见钞票上写着几行醒目的黑字:“快打110,顶层,我要疯了,传销。”那么,这钞票上的字到底是谁写的呢?他又遭遇了什么呢?

  常州市兰陵派出所副所长施惠峰说,初步判断应该是有人进入传销组织被控制以后 ,把钞票扔下来写了求救信息。

  原来,22岁的受害男子小李被江西老乡郑某以介绍女朋友为名,把他骗到常州,被传销人员关在工人新村32幢已经好几天了。期间,他几次想逃跑,都没有成功。最后,小李想到一个办法,就是在钞票上写下求救信息,扔到楼下,寻求帮助。随后,小李先后扔了七八百块钱,一直没有人来救自己,就在他快绝望的时候,他扔下的写有求救信息的钞票,终于被楼下的徐老太捡到,他也因此成功获救。

  后来,民警发现这个传销窝点里一共有9个人 ,其中一个就是小李。小李看到民警后非常激动,马上跪下来痛哭流涕。经过调查,这个传销组织一共有3名成员,因涉嫌非法拘禁 已经被刑事拘留。

  被解救的当天,小李拿着被徐老太捡到的那一百块钱,在民警帮助下顺利回了江西老家。

  在此,警方也发出提醒,如果进入传销组织以后,不要采取过激行为,因为刚开始的时候传销组织对被害人控制比较严格。可以过了一段时间以后,等他们放松警惕以后,利用手机发出求救信息,或者利用外出的时候,在人多的时候进行呼救,这样获救的概率比较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