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罐加多宝“江苏虾王风云榜” 今夏美食新风尚

2016年08月08日 11:26: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夏天,餐桌上的金色旋风席卷而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和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联合打造的“江苏虾王风云榜”评选活动自523日上线起,历时两个月,不仅为江苏人民的夏季美食提供了龙虾地图,更是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随便走进江苏的一家街边店,餐桌上都一定会有小龙虾的身影,江苏成为国内最大龙虾消费市场,一年吃掉全国1/3小龙虾,饮料和龙虾本就是完美搭配,在这样的庞大消费市场下,“怕上火喝金罐加多宝”的理念使得金罐加多宝在炎热的夏季掀起一阵金色旋风。

  龙虾地图:打造吃货扫街新攻略

  金罐加多宝联手江苏城市频道推出的“江苏虾王风云榜”为消费者探店200余家,并在江苏广电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上开辟评选专区,与消费者开展互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台网联动新模式。哪家龙虾最好吃,哪家龙虾最独特,哪家龙虾最干净,全部都由消费者投票说的算,并为消费者贴心打造龙虾地图,无论走到哪里,想吃龙虾就打开手机,地图上有金罐加多宝的地方就有小龙虾!龙虾地图不仅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也获得了龙虾店的一致好评。

  美女主持人:陪你探店传秘籍

  凡是参与“江苏虾王风云榜”评选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赠畅饮金罐加多宝,就连平时只能在电视里才看到的美女主持人,也变身吃货陪同广大消费者一起探店,现场传授龙虾秘籍,同时消费者不仅过把美食瘾,还能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过把电视瘾。一位参加探店录制消费者表示:“夏季吃龙虾太麻太辣,但又爱吃,最容易上火,不配上金罐加多宝,简直缺乏安全感!现在龙虾店里都是加多宝,怎么吃都放心。”

  通过盱眙国际龙虾节,“江苏虾王风云榜”等一系列活动,凭借江苏庞大的龙虾消费市场,金罐加多宝在今夏伊始便交出了漂亮的销售答卷。金罐加多宝这一次正面、积极的引导活动,不仅提高了江苏龙虾餐饮的影响力,也增强了消费者对加多宝“金”牌品质的认可。

  经过两个半月的“金”标准高要求的投票和评选,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将对获奖门店授予荣誉称号,分别是

  2016“江苏虾王风云榜”龙虾大王:

   2016“江苏虾王风云榜”特色龙虾名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