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一盆小龙虾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两盆!

2016年07月15日 15:34: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场大雨能浇灭那些年我们经历的爱情

  能淹没我们熟悉的城市街头

  但是,能熄灭你对小龙虾的热情吗?

  不!可!能!

  爱情诚可贵,美食价更高!

  这个夏天,有小龙虾陪你,还有什么坎是你过不去的?

  小龙虾就是吃货界的网红!那么,都说中国最好吃的龙虾在江苏!江苏最好吃、最有特色的龙虾在哪里?

  这就一定要关注江苏城市频道《天天视频汇》,从6月18号起每周六晚在我们《天天视频汇》栏目中播出的金罐加多宝“江苏虾王风云榜”美食探店活动,一定会推荐让你最销魂的小龙虾!

  7月16日(周六)下午17点30分,锁定江苏城市频道《天天视频汇》

  本周我们将要推荐一家非常棒的龙虾店——希望龙虾!

  对!就是这家啦!这次我们的“美食专案组”为了鉴别好吃的龙虾,不惜驱车远赴龙虾之乡——盱眙!

  目标名称:希望大酒店

  目标地址:淮安市盱眙县山水大道98-7

  行动,Action!

  看着这一桌比拳头还大的龙虾,是不是超级流口水了?

  不急让我先喝一罐加多宝压压惊!

  畅饮金罐加多宝,尽享人气小龙虾!怕上火,更多人喝金罐加多宝!

  到底什么样的龙虾才是好吃的龙虾?

  怎样才是吃龙虾的正确方式呢?

  想看正片吗?千万要锁定7月16日(周六)下午17点30分江苏城市频道《天天视频汇》哦!

  我们的探店活动还在继续哦!继续拿起您的手机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由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联合打造的“江苏虾王风云榜”评选活动现已火热启动,各路人气龙虾店倾巢而出,蓄势待发!请注意,前方高能,金罐加多宝的硬货要来了!

 

  活动时间:5月23日——8月7日

  活动内容: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 “江苏虾王风云榜”评选或晒出小龙虾与金罐加多宝的合影,就有机会获得:

  1.金罐加多宝:畅饮金罐加多宝,尽享人气小龙虾;

  2.龙虾探店“试吃入场券”:加入“人气试吃团”,跟随江苏城市频道知名主持一起走进“人气龙虾店”,品尝特色龙虾!

  活动诚邀:江苏各大人气龙虾店加入金罐加多宝“江苏虾王风云榜”评选活动!如果你够有人气,够有特色,就有机会被江苏城市频道挑中录制“美食探店”,并在《天天视频汇》中播出哦!

  本次“江苏虾王风云榜”活动由金罐加多宝独家冠名支持

  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江苏城市频道、荔枝新闻客户端主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