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伴酒香 欢歌齐纳凉:看晚会去咯~

2016年07月10日 14:35: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凉好夏夜!该如何正确度过周末的闲暇时光?连云港的小伙伴给出了他们的答案——叫上好邻居们,来一场纳凉晚会呗!

  走起~!(✿◡‿◡)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洋河股份共同主办,江苏综艺频道与荔枝新闻客户端联合打造的“和谐邻里、双向沟通—柔和双沟 加油社区”活动,本周来到了连云港。7月9日-11日连续三个晚上,“加油社区”活动的纳凉晚会将持续给这座海港山城带去精彩和欢乐。

  社区小伙伴:没想到你们是这么优秀的邻居!

  都说连云港“烟霞散彩,日月耀光”,是灵杰之地,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故里也在港城花果山!长年受其润泽的老百姓们可不是盖的,个个身怀绝技,不输猴哥。纳凉晚会上,他们全程高能,具体来说呢,是介个样纸滴:↓↓↓

  热力十足的姑娘们敲响威风锣鼓 

连云港吉道商贸董事长李永生为本场活动致辞

  阿姨们也个个霸气外露

  一袭白衣独领风骚

  一双巧笛婉转和鸣

  动静结合的诗意太极 

  瞅见没?东苑、市化、同兴、洪门四个社区平分秋色,有喧天锣鼓,有静美瑶筝;有余音袅袅的歌声,有哲思满满的太极……第一场的获奖社区最终花落东苑“太极拳表演”。

东苑社区获奖留影

  主办方:不仅要饱眼福,更要饱口福!

  现场观众也不闲着,游戏区和促销区设置了丰富活动。酒瓶套圈、比大小、趾压板运输等等都是小case,拍照上传赢大奖才是主办方出的大招呢!

  促销活动是当晚的一大亮点。现场观众可参与砸蛋,赢取柔和双沟相关产品:金柔和、银柔和、红柔和……花式产品,坐等被抱走。

  看一场晚会,既饱了眼福,还顺带拿奖品享优惠,又饱了口福!港城人民真是有福,小编只能心服口服~

瞧,领了奖品的小伙纸春风得意~

  昨夜精彩之后,今明两晚,在连云港还有两场晚会蓄势待发呢,而明后天的节目单,竟然有木兰拳、西班牙斗牛等表演!这年头最讲究“融合”,不仅邻里之间要沟通,连搞场晚会都得中西合璧,也是赞赞的。

  介绍到这里,好想亲临现场去喊两嗓子:加油,社区!

  这样促进和谐邻里又有好礼相送的贴心活动,必须给满分咯。小编已经听到了屏幕外要求参与到“加油社区”活动的呼声。想参加的看过来~↓↓↓

  关注荔枝新闻客户端及活动官方微信号“柔和双沟加油社区”(rhsgjysq),就能参与活动报名,关注台前幕后的各种花絮。

  快来为你所在的社区加油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