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公交车上强搂女孩 司机出手将其制服

2016年07月09日 20:48:09 | 来源:中原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强行搂住了女孩

  男子强行搂住了女孩

车长打电话报警,乘客护住门防止猥琐男逃跑

  车长打电话报警,乘客护住门防止猥琐男逃跑

  光天化日下,一名男子尾随一位年轻女孩,并一直跟到公交车上,最后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搂住女孩,如此惊骇的事情发生在今晨郑州B1路公交车上。见男子突发怪异动作,公交车长果断出手,用拳头击退了“尾随男”,并在乘客的配合下将作案男子交给了警察。

  事发突然 女子上车就说“有人尾随我…”

  7月8日早上6:50分许,B1路车长李师傅驾驶公交车行驶到大学路航海路站时,从前门上来一个神色慌张的女孩,女孩惊恐的说:“有人尾随我!”随后女孩径直朝车厢后部走去。紧接着,一名身穿白色衬衣的男子也上了车。

  李师傅发现,这名男子投币后,也紧跟着向车厢后部走去,“那个男的头发微卷,身高在175以上,看上去很壮实。”

  李师傅说,当时车厢并不算拥挤,男子怪异的举动让他留了个心。

  “我不时看看后视镜,留意那个男乘客,车厢后排应该有座位,但他就是紧贴着那个女士站着。”李师傅发觉情况不妙,对车厢中间的女子喊道:“同志,你站我边上吧。”

  一车乘客都傻了 他竟然一把搂住那女孩

  听到李师傅的招呼,女子低着头慌忙跑到驾驶室旁边。谁料没多久,这个男子也慢慢挪到了车厢前部,最后离女孩仅半米远。

  “他也不说话,就这么陪着女孩站了两三站,中间我让男子到后面坐下,他不理会。到了陈家门站突然出了状况,本来还算老实的男子突然从后面一把抱住这个女孩,女孩当时吓哭了。”李师傅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B1路监控画面显示,7:09分车辆驶入陈家门站台,当车辆已经慢慢停稳,男子却一把抱住女孩,女乘客受到惊吓,车长李师傅迅速起身,用拳头砸向了男子的肩部,但是打了几拳,男子仍不愿撒开手。李师傅又强行拖拽,才将男子紧抱的手分开。此时,女孩趁机退到一名将要下车的男乘客身后,寻求庇护。

  短短几十秒的搏斗画面十分惊心动魄,好在“尾随男”当时并没有携带凶器反抗。

  男子供述:在路上看到她就喜欢上了

  将男子和女乘客分开后,李师傅大声呵斥他:“你为什么抱住人家,你们什么关系。”

  男子却称女孩是他的女朋友,此时受到惊吓的女孩已经泣不成声,只一个劲儿的摇头。李师傅随即又问男子“那她叫什么,哪里人?”

  见男子答不出,众人纷纷在车厢内大声咒骂男子。随即,车长报了警。男子见车长报警后,试图鼓动部分乘客以“都急着上班”为由逃走,此时众人齐出手,将车门围死了。

  在车长李师傅的号召下,车内为数不多的几位男乘客都围了过来,大家把“尾随男”围在当中,后排的几位女乘客看到刚才的一幕都纷纷赞扬车长反应及时,英勇果断。

  五分钟后,警察赶到,再也控制不住情绪的女孩“哇”的放声哭了出来。她说,早上自己一个人从家里出门后,在路过二七万达时,就隐约觉得有人一直在跟着她,在公交站等车时,才看到是一个男人跟着她。

  在警方的盘问中,男子交代他从二七万达那里看到这个女孩,觉得她漂亮,就喜欢上了人家,并一直跟到了公交车上。

  7月8日晚,记者从派出所获悉,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警方通知其家人过来,家人却说男子有“精神病”,不来接也不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受害女子小徐因为过度惊吓,已经回家休养,她告诉中原网记者,感谢大家今天的帮忙,希望女性朋友出门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