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论坛开幕 业界大佬相聚南京着眼媒体融合发展

2016年06月28日 09:50: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8日上午,第五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在南京召开。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中广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会长杜百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林长海、中广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盛志凡,以及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领导出席。

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致辞  

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周琪致辞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卜宇台长致辞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汉德致辞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讲话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获悉,本届论坛由中广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以及媒体、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传媒•产业•技术:融合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另一方面,论坛设立了主旨论坛及媒体融合、广播电视技术、广电网络发展三场分论坛,共28场高峰演讲对话。

  观点碰撞,思想交流,荔枝新闻在现场~更多关于传媒产业、技术创新、媒体融合的报道,请持续关注荔枝新闻呦~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墨白 摄影/夏天)

  (本文系小编为“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