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全面更新240辆出租车 

2016年06月24日 14:58:11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宿迁网讯 “换新车喽,这对于我们这些的哥的姐是一件大喜事,我们也要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服务,为建设‘文明泗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6月23日上午,泗洪县盛泰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彭师傅从董事长柏兰兰手里接过出租汽车钥匙时激动地说。

  据悉,今年泗洪县更新240辆出租车,车型为新桑塔纳和起亚福瑞迪两种,均为油气混合;车辆硬件设施执行统一顶灯、统一车身颜色、统一标识、统一计价器、统一安装北斗卫星定位系统、车辆监控系统、统一白色座垫套的“六统一”标准。更新的出租车安装了智能化计价器,可以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预留了银联卡支付功能,对经第一个乘客同意后的合乘实现了分别计价、分别打印发票等智能化功能,避免了因合乘计价而发生的纠纷。通过安装北斗卫星全球定位系统,可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调度,有利于出租车司机和乘客进行防盗抢报警,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此外,驾驶员可以通过北斗卫星系统随时获得最新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降低出租车运营成本,在陌生路段行车可即时获得最佳行车路线,以最快速度将乘客送达。(乔加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